颜夜

【苏瑶】若重来 2

共重来  2


  

     在棺材里躺了几年的金光瑶已经回忆了十多次往事,他一直以为无论发生什么事,蓝曦臣都会一直相信他保护他,谁曾想他就靠在柱子上发个呆的时间蓝曦臣就给了他一剑。听到聂怀桑说句小心他就一剑捅了过来,​这不是摆明了不相信他吗?对他有所怀疑还防备着他吗?哦,那一剑还半点犹豫都没有。


  

     “真是活该呢。”​


  

     金光瑶如此说​。


  

     聂明玦看着委屈巴巴的金光瑶,哦,你问聂明玦为啥看着金光瑶啊?和金光瑶一起躺在棺材里的第二天他就恢复神智了。对此,金光瑶翻了个白眼:“哟,你恢复神智了啊,那行,离老子远点!我谢谢您了!”​


  

     刚恢复神智的聂明玦:“……”​这金光瑶果然是个祸害!


  

     和金光瑶躺在棺里的这几年,从一开始的打架撕扯到后来的只动口不动手再到后面的连口都懒得动,聂明玦觉得的简直不要太安静。


  

     只是……


  

     他三弟为啥跟怀桑一样是个哭包?


  

     在棺里的前几年比他还凶,后来动不动就哭,动不动就委屈,他到底是在想些啥?


  

     金光瑶刚说什么来着?曦臣不相信他了,还给了他一剑,这怎么说着说着又哭了?!


  

     看着委屈巴巴的金光瑶,聂明玦开始不明白他委屈个啥?


  

     他委屈?我被他分成了六块我都没委屈!他委屈啥?


  

     他不就是想好好管好这三弟么?他不就是不想让他走歪路么?他有必要杀了他?还一不做二不休的给他分尸?


  

     金光瑶又说什么来着?​说他辱了他母亲,还踹了他。


  

     聂明玦沉默了


  

     沉默是今晚的……


  

     哦不,沉默是棺材​……


  

     下一句啥来着?算了!我不想了!


  

     “你喜欢曦臣?”​


  

     和金光瑶躺了这么久,​聂明玦他开窍了,他终于开窍了。


  

     回想以往的事,他觉得他发现了个大秘密,他三弟喜欢他二弟,他二弟​喜欢他三弟,他二弟的媳妇是他三弟,他三弟的夫君是他二弟的道侣,那他该叫他们啥?


  

     难怪以前三个人在一起时,他总是插不上话,原来是这样啊。


  

     那他应该叫他什么?


  

     弟媳?晓得晓得。


  

     “二弟媳。”​聂明玦问金光瑶:“在一起十三年,你就没想着表白?”


  

     金光瑶:“???”​二弟媳?什么鬼?


  

     算了懒得理他。


  

     金光瑶翻了身又继续躺着。


  

     回想这一生,真正对他好没几人,阿娘,金子轩,江厌离,温若寒,二哥,阿凌,阿愫,还有悯善。


  

     除了二哥和阿凌,其他都死了。


  

     悯善本该有完美的一生,他是一宗之主啊,他本该会有个温柔贤惠的妻子,然后还有对可爱的儿女啊,却因为记名之恩跟随了他一生,至死都还保护着他。


  

     ​悯善,我在利用你啊。


  

     悯善,我是故意接近你的啊。


  

     悯善,其实你对我的心思,我都知道​啊。


  

     悯善,对不起。


  

     没想到到头来,一直愿意跟随着他保护着他相信他的人却只有他一个​。


  

     悯善​,如果有来世……


  

     他都忘了,他没有​来世了。


  

     “悯善是谁?你的新欢?”​


  

     金光瑶:“???”​


  

     原来不知不觉​中,他竟叫出了他的名字。


  

     聂明玦真的觉得他应该佛了,为什么他三弟身边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人?还都是些男人!​


  

     薛洋,曦臣……他身边到底有几个男人?


  

     聂明玦真的觉得一个头两个大了,他真的好想骂人啊!​


  

     骂金光瑶?


  

     看到他这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模样,他只想躲得远远的,奈何棺材就这么大能躲到哪去?​


  

     哭累了的金光瑶在临睡前吼了聂明玦一句:“你离老子远点!我要是做噩梦了我就找你算账!呜呜呜……”​


  

     聂明玦:“……”​


  

     行行行,您是仙督,您说了算!​


评论(21)

热度(2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