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夜

若重来 1

   公子,对不起,悯善不能再保护你了。


   临死前的那一刻,我在想我死了以后谁来保护好公子?应该是蓝曦臣吧,有蓝宗主在,他会保护好公子,公子应该能好好的。

   公子,我的公子,世界上最好的公子啊。

   以后的以后,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想起悯善?

   我用尽了全身所有的力气,爬向我的公子,我的公子是金星雪浪,是牡丹之王啊!

   公子狼狈的样子,我见过很多次,可这一次我用尽力气也不能走到他身边帮他疗伤了。

   我从未如此恨过我自己,如果我修为再高点,再高点,再高点!我就能好好的保护我的公子了!

   可是,没有如果。


   我快要死了吧。

   依稀间,我好像看见了那一天,对公子俯首称臣的那一天。

   那天真美啊,公子站在金星雪浪中回头问我想好答案了么?我哪需要想啊?我的答案一直都是追随公子啊。

   其实我早就知道公子是故意接近我,他需要忠心的下属,不会背叛他的下属。

   刚好,他选择了我。

   我的公子真傻,他是故意接近我,难道我就不是故意接近他么?

   他需要我的忠心,我的不背叛。

   而我就想为他效劳,只求站在他身后就好。

   我的公子啊,就看准了我心里只有他一个人,舍不得他受苦委屈,他才敢把一些见不得人的事交给我做,他那么信任我,我又怎么舍得让他承受背叛之苦?

   我的意识渐渐模糊,我死了,公子怎么办?

   蓝曦臣,金小公子,你要好好保护公子,他现在就只剩你们了。


   “公子…”别怕,悯善在。

   我想对他说:别怕,悯善在.


   我死了后。

   我看到了聂怀桑狰狞的眼神,他说:“曦臣哥,小心背后…”

   然后——然后蓝曦臣就给了公子一剑!

   蓝曦臣你怎么可以那样对他?

   蓝曦臣你怎么敢那样对他?

   蓝曦臣你怎么舍得那样对他?

   蓝曦臣你又怎么可以不信任公子?

   我看着公子因为蓝曦臣的一剑痛苦绝望,看着公子说从未想过害蓝曦臣。看着公子毫无求生欲的走向死亡,看着公子被和他最怕的人一起封印着。

   我想做些什么,可我死了,我什么也做不了。


   怪谁呢?

   怪公子?

   公子没错啊。

   怪蓝曦臣?

   蓝曦臣也没错啊。

   怪聂怀桑?

   聂怀桑也没错啊。

   我不知道该怪谁,最后只能怪我自己,都是我不好,保护不了公子!


   若重来,我定好好修练,保护好公子!

   若重来,我定要让公子远离是非!

   可若重来,我还是一事无成,保护不好公子。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