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颜夜

yanye06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0篇文章,7465人喜欢

应用截图

颜夜

颜夜

 

【双壁瑶】生子



     我叫蓝琼,字允琪;我有个双胞胎弟弟叫蓝璞,字允瑶,我们今年六岁了。


     看到我和弟弟的名字就知道,我们是意外,爹爹们是真爱。


     据思追师兄说,当初给我和弟弟起名时,大爹爹和二爹爹为了不让阿爹多想,​怕阿爹以为有了我和弟弟会忽略他,大手一挥就给我和弟弟取好了名,都是与玉有关的。


     思追师兄说,大爹爹和二爹爹一开始的时候不怎么喜欢我和弟弟,觉得我们太过折腾到了阿爹,我们不到一个月,阿爹就被我们折腾出了黑眼圈,因此大爹爹和二爹爹非常的不满。后来我们三岁了到了听学的年龄了,大爹爹和二爹爹就把我们丢给了蓝老先生。


     从小,我们就在蓝先生膝下受教。


     蓝先生说为了好好教育我们,不让我们步大爹爹和二爹爹的后尘,不许我们叫他二爷爷,难免他会心软。


     听思追哥哥说,我们被送去蓝先生当天阿爹哭得一抽一抽的,一直说不想我们这么早就被送过去了。


     大爹爹说我们到了听学年龄,不去的话蓝先生会有意见,然后阿爹一秒都没犹豫就把我们送过去了。


     后来我们长大了些,见到爹爹们是要行礼的。大爹爹说见到阿爹要乖乖的听话,不要气着了阿爹;二爹爹说见到阿爹不要扑上去,摔到了我和弟弟没关系,摔着了阿爹不行;阿爹可喜欢和我们一起玩了,就算我们偶尔不听话也不会说什么。不像大爹爹和二爹爹,大爹爹会布置很多学业让我们完成,二爹爹则是让我们抄家规!


     啊,这就是我们大爹爹和二爹爹,爹爹们真的是一直都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和弟弟,他们对阿爹是真爱,而我们——是意外。​

     我八岁那年生病高烧不退,爹爹们为了不让阿爹辛苦,就一直在照顾我,​美名其曰照顾孩子太麻烦了,他们不想让阿爹累着了。


     后来有天大爹爹去了讲学,二爹爹去了小厨房熬粥,阿爹来看我,发现我身边没人,哭着说都怪他没用,连自己的孩子都不能照顾​云云……


     阿爹哭起来真好看,我见了都想哭,难怪爹爹们​那么宠阿爹,不让阿爹伤心难过。


     阿爹哭了多久,我就安慰了多久,然后二爹爹来了。


     有阿爹的地方,二爹爹就看不到任何人,二爹爹一来就抱着阿爹说,“阿瑶怎么了?阿瑶不哭,阿瑶乖啊……”


     听听,听听,这语气,这表情,这神态,真的是春风拂面啊,啊,要是二爹爹也能这么对我就好了​。


     “是不是允琪惹你生气了?乖啊,等允琪好了,我就让他抄家规。”​


     听听,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


     阿爹救命,这黑锅我不背啊啊啊。


     还好,阿爹一听二爹爹说要让我抄家规,生气道:“你试试,你要是敢让允琪抄家规,以后别来寒室了!”​


     “好好好,不抄不抄,乖,我送你回寒室。你体弱,生病传染了就不好了。”​

     

     阿爹​对我是真爱啊,有阿爹在,我就不用抄家规了。呜呜呜,阿爹真好。


     可是二爹爹​,你要不要等喂完我粥再送阿爹回去?允琪真的好饿啊。


     我今年十二岁了,大爹爹说我和弟弟可以独当当一面了​,于是就把我们赶去了夜猎。


     呵,我还不知道他们?


     他们就是怕我和弟弟抢阿爹!


     呵,大爹爹;


     呵,二爹爹!​


     一眨眼,我就十八岁了。


     十八岁过后,我去了大爹爹​那,却不见大爹爹二爹爹跟阿爹的影子,只看到了一封信。


     信上说宗主之位传位于我,允瑶​掌管惩戒,以后我就是云深不知处的宗主了,而爹爹们则是带着阿爹去游山玩水。


     他们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告诉我和弟弟他们是真爱,而我和弟弟是意外!​


     为什么别的家族为了一个位子争论不休​,挤破头脑都要坐上这个位置?我真的不想当这个宗主,我也想出去游山玩水。


     啊,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爹爹们都回来了​,云梦夫夫也来了,你问云梦夫夫是谁?还能是谁,当然是江宗主和魏无羡。他们生了好几个娃,说是莲花坞的孩子太少了,要多生几个才好,也更热闹。


     我问爹爹们,他们怎么不生了?大爹爹说不想让阿爹再受一次生子之苦,二爹爹说不想那么多人抢阿爹,爹爹们说的真实在,这不能骗骗我们吗?


     今天思追师兄也来了,​思追师兄已经是兰陵金氏金宗主的夫君了。堂哥生了一儿一女,非常可爱。话说回来,金氏都是大小姐脾气吗?兄妹俩一个比一个傲娇,一个比一个大小姐脾气。景仪师兄曾经说过这是遗传到堂哥的,然后他刚说完就被罚抄家规了。


     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景仪​已经嫁去了不净世,今天也来了,但聂宗主没来,大爹爹和二爹爹说不想他来扰了阿爹的心情。


     我:“……”​


     后来​我问爹爹们,以后我喜欢上了男生,他们会不会反对?


     爹爹们说不反对,只要我幸福就好。


     啊,我的爹爹们真开明​。


     等等,允瑶你这一幅不想认识我的表情是几个意思​?



颜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颜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