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夜

【曦瑶】 鲤颜 01

“金光瑶死了,真是大快人心啊!”

“谁说不是呢?这种人也能做仙督,死的好!”

“听说是被蓝宗主一箭穿心而亡?”

“蓝宗主不愧为世家第一公子,大义灭亲”

“要我说这金光瑶可真不是个人,赤峰尊对他那么好他居然杀了赤峰尊!”

“就是,他居然还枉顾人伦,娶了自己的亲妹妹”

“谁说不是呢,连儿子都杀了。”

“娼妓之子,没点人性!”

“……”


观音庙后

忘羡云游四方

聂氏崛起

蓝曦臣闭关


聂怀桑亲自主持了封棺大典,从此再无一问三不知。

只是很多时候一遇到事聂怀桑就下意识地往金陵台方向跑,喊着三哥救我,三哥你一定要帮帮我……

可是他跑到金陵台却再也见不到他的三哥了,没人会无条件的帮他了。

他的大哥和三哥封在了观音庙下,不入轮回,永不超生。

他的曦臣哥不再认他,也不见他。

他的好友魏无羡认为他是奸邪,远离了他。

金凌一见到他就向他拔剑,若不是他跑得快,就真的要死在了金凌剑下。

三哥你看,你不在,他们个个都欺负我,没人护着我了。

可是我不后悔,你杀了我大哥,我杀了你,为兄报仇,天经地义不是吗?


金陵台上


观音庙事后,各长老都要求拆了芳菲殿,族谱上除去金光瑶的名字,金凌硬是凭着一把剑一条狗守住了金光瑶生前所有的东西说:我小叔叔的东西,谁敢动试试!我小叔叔的名,谁敢除!

很多个晚上金凌都躺在金光瑶睡过的床上抱着被子幻想着他的小叔叔还在,他小叔叔在,谁都不敢明目张胆的欺负他,可是他小叔叔却不在了。

在小叔叔的密室里,金凌找到了很多信,每一封都写着阿凌亲启,信里告诉阿凌怎么管理金陵台,怎么管理金家长老客卿……

看到这些金凌都没有哭,他看完后都原封不动的放在了原位,仿佛没看过,似乎这样他的小叔叔就能回来。

后来他在密室的柜子里又看到一封信和一枚玉佩,信里说金光瑶培养了很多亲信留给金凌,他对他们说若他身死,他们就只有金凌一个主人。他们不会背叛金凌,有他们在,金凌就能平安无忧。那玉佩是金光瑶给金凌满十八岁的礼物,如今却不能亲手送给金凌了。

看完信后金凌崩溃到放声大哭,若那天小叔叔带上那些亲信,他们就能好好保护好小叔叔了!他们保护好了小叔叔,小叔叔就不会死了!我从小就没有了爹娘,现在,我连小叔叔都没有了!

那天后就闭关的蓝曦臣坐在寒室里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他与金光瑶的点点滴滴…

“泽芜君,我是见过的”

“泽…二哥”

“蓝先生要教我什么?”

“……”

“做尽了坏事,却还想要人垂怜,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呀。”

“蓝曦臣!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可我独独从没想过要害你!”


 阿瑶

 阿瑶

你回来可好?

只要你回来,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你想要什么,我都给!

阿瑶…

阿瑶…

只要你能回来,我定疼你爱你护你,不让任何人伤害你!

 阿瑶,你回来好不好?

 二哥,错了。

一念起,心魔生。

谁也不知道蓝曦臣他疯了

是啊,他疯了,杀了金光瑶那一刻起他就疯了。

@鲤鱼十七八 下一篇她写

上吧皮卡丘!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