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夜

【双壁瑶】与他


蓝曦臣视角


那天我站在小院里给金星雪浪​浇水时看着阿凌风风火火的跑到我面前,屈膝弯腰的喘不过气地对我说:“小叔父,我和小叔叔在夜猎时因为我一时大意,小叔叔为保护我而受伤了,路过的含光君带着小叔叔去疗伤了,让我来跟你说声!小叔父,你快去接小叔叔吧。”


金光瑶:这坑叔的孩子!


蓝忘机:我没说过这话,不要害我风评!​

听完阿凌所说,我慌得有些站不住,我吩咐思追带阿凌去看族医,看看有没有伤着哪里随后便去了找阿瑶和忘机。


我找了几天,终于在一个小镇里听到有人说几天前看到了一位与我长像相似的白衣男子抱着一个浅黄色衣裳男子去了一家客栈。


阿瑶竟受了那么重的伤,难怪忘机一直没回云深不知处。


我随着小哥的指引来到了阿瑶所在的客栈,问了客栈里的小二,阿瑶在哪个房间。


当我快走到房间门口的时候,我听到了阿瑶在哭,他在求饶,求忘机放过他饶了他。


我以为忘机在欺负阿瑶,对阿瑶动手,于是便一掌推开了门……


“阿瑶,忘机,你们……”


我看到了什么?


我竟看到我的弟弟绑着阿瑶的手强迫阿瑶,看到阿瑶在哭着求饶求放过,可忘机却说继续受着,什么时候听话了就什么时候放过…


阿瑶,忘机…


待他们穿好就衣服后,忘机说他在楼下的院子里等我。


阿瑶抱着我说着对不起,他不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他对我绝无半点异心,他爱的人只有我……


我轻轻地抱着阿瑶哄着他,我的傻阿瑶,我怎么会怪你,二哥知道,这不是阿瑶的错,哪怕我现在已经气得想要杀人,​我也不想再让阿瑶担惊受怕。我知道,现在阿瑶受的伤害和惊吓已经够多了,我不想再伤害我的阿瑶。


阿瑶睡下后,我来到了院子……


评论(35)

热度(2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