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夜

【湛瑶】不知道起什么名

     蹲了一下午的阳台,终于写好了@Xuuuuli 太太的点梗😂😂😂,没写好,改天再改改



     第一次看他时,是在听学,他陪同着聂二公子聂怀桑​。

     他说:“清河副使孟瑶……”

     原来,​他叫孟瑶,真好听的名字。

     我听见有人在说他,看着他脸色白了又白,我刚想说什么,兄长便开口了。也好,有兄长为他解围。

     那天我罚了那几人家规300百遍。

     后来见他,是在射日之征,他杀了温若寒后脸都白了,是不是被吓坏了?​

     再次见到他时,他已经成了金家的二公子金光瑶,还和兄长结拜了

​     后来,奇穷道魏婴杀了金子轩,我竟然有些庆幸还好死的人不是他。

     魏婴死了,我去领了33戒鞭​。

     此后,我便很少看见他。

     后来,魏婴回来了。​

     我和魏婴查到,聂明玦是他杀的。

     再后​来,他受伤了,我将他带回了云深不知处。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受伤了我竟会难受,​我想,这是不对的。


     曾经的很多个梦里,我都会梦见他,回来后魏婴说我不仅是个小古板,还是个傻子,说我深情而不自知,我觉得也是……


     “所以,这就是你跟魏无羡去夜猎的理由?我不想听这些,我就想知道你为什么和魏无羡去夜猎!”​

     看着蹲在地上一脸委屈诉说着一切的蓝忘机,金光瑶觉得他再好的脾气也会崩。


     “不是,是魏无羡说云梦有十公分高的鞋子卖,我去云梦是想买双鞋送你。”​

     忘机​委屈,但忘机一定要说!


     金光瑶:“……”​

     金光瑶:“十公分,是想我上天?!”​

     蓝忘机:“没有!”​

     金光瑶:“景仪,去挑几只好的灵犬送去江宗主,就说魏无羡喜欢!”​

     蓝景仪:“是。”

     蓝忘机:“!!!”

     魏婴对不住了!


     远在云梦的魏无羡​打了几个喷嚏,背后一凉,怎么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

评论(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